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痛斥鲁尼忘恩负义 绝不会卖给同城死敌队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10月21日09:42

  鲁尼真的要走了!在前晚曼联的欧冠赛前发布会上,弗格森承认英格兰头号前锋已经提出离队申请。

  痛斥鲁尼忘恩负义

  在昨日欧冠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抓着鲁尼的问题不放。这次,弗格森没有避而不谈,而是微笑着说:“鲁尼受伤了,脚踝伤。”在记者一再逼问之下,弗格森曝出惊人消息,那就是鲁尼要求离队。弗格森表示:“8月14日的时候,我在办公室接到大卫·吉尔的电话。电话里,大卫说鲁尼的经纪人明言韦恩不会与俱乐部续约。我无法理解,就在几个月前鲁尼还说他要在这家世界上最伟大的俱乐部一直踢下去,甚至愿意终身留在曼联。”

  弗格森表示:“我与鲁尼谈过,当时他确认了经纪人说的话,那就是他要求离开曼联。当时我对鲁尼说‘你必须记住一点,那就是尊重俱乐部。我不希望你做出一些愚蠢的事情,请尊重这里’。现在在媒体上看到的一切让我感到很遗憾,因为从鲁尼加盟的一刻起,我们已经为他做了能做的一切。我们一直希望能够成为鲁尼心灵中的港湾,每当他遇到困难的时候,我们都愿意提供建议和庇护。”

  绝不会卖给曼城

  弗格森确认鲁尼要走的报道是真,接下来小胖的去处将成为炒作焦点,皇马、巴萨、曼城和切尔西等豪门都是可能去的目的地。不过,同城对手曼城虽然财雄势大,然而,红魔却坚定信念,多少钱都不把鲁尼卖给对方,巴萨和切尔西则打算趁此机会争夺这位上赛季入球34个的超级射手。

  曼城愿意给鲁尼高达25万英镑的周薪,但曼联更希望鲁尼出国,即使不能到国外发展,卖给切尔西也胜过给曼城。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已经首次提出考虑收购鲁尼,巴萨的瓜迪奥拉昨晚也说:“他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有他这种实力的球员屈指可数,他是一个我非常尊敬的球员。”至于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昨天已经表态乐意接纳小胖。

  曼联自然不喜欢见到现在这种局面,但他们最不想见到的就是鲁尼加盟曼城,帮助曼苏尔酋长争夺冠军。一位老特拉福德内部人士表示:“那会成为一场噩梦,因此我们会尽一切可能阻止这种结局发生。”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