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要走爵爷落泪 弗格森承认爱将已交转会申请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0月21日10:28

  弗格森昨晨承认爱将已提交转会申请

  在北京时间昨天,曼联的欧冠新闻发布会上,曼联主帅弗格森含泪亲口承认——鲁尼已经向球队提交了转会申请。是鲁尼要离开曼联,还是曼联逼走鲁尼?这已经成为了鲁小胖即将转会的消息传出后,最让人感兴趣的问题。

  日前,关于弗格森逼走鲁尼的传言已经满天飞,而且有不少人相信这是真的,因为过去的几年里,从小贝到C罗,弗爵爷已经逼走了不少曼联球员了。但是令人没想到的是,弗爵爷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流着眼泪表示,不是他不想要鲁尼,而是小胖自己闹着要走。

  弗格森表示,在今年的8月14日他便已经得知鲁尼拒绝与球队续约:“我当时简直目瞪口呆。就在几个月前他还说自己身在全世界最伟大的俱乐部。”而在弗格森与之见面之后,鲁尼重复了经纪人的话,说想要走。“我真的有些失望,尤其在我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只想对他说,希望他能尊重这家俱乐部,至于最后的选择权肯定在他自己,但我们一定会努力挽留。”

  不过根据英国媒体透露,鲁尼对于弗格森的高压政策已经烦透了,希望冬天便能转会。实际上,在英格兰足坛,弗爵爷算得上是一个“绝对球霸”。不仅球员们对他是敢怒不敢言,就连英足总都忌惮他三分。而鲁尼紧随C罗的脚步离开很有可能与2005年夏天,曼联“三人帮”逼宫弗格森的事件有关。如果鲁尼离开,那起

  事件的参与者就只剩下费迪南德一个了。

  虽然弗格森的霸道在整个世界足坛都闻名遐迩,不过曼联的支持者却表示对于弗爵士的支持,他们将一切都怪罪在了曼联的老板头上,认为是格雷泽家

  族没有匹配鲁尼的雄心才逼迫小胖想离开。就在弗格森透露小胖想走的消息之后几个小时,曼联球迷组织发表一个声明抨击格雷泽家族7亿英镑的债务打乱了曼联增强实力的计划。

  华西都市报记者闫雯雯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