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2010-11赛季NBA观战指南:西南区之休斯顿火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10月21日10:43

  4.主力阵容预测:

  中锋——姚明。上赛季海耶斯过足了首发的瘾,新赛季姚明将重新回到自己熟悉的岗位。姚明对于火箭的重要性不只在于他的个人数据,更多的在于他可以在攻防两端成为球队的支柱。进攻端,他可以和小布以及马丁等人里外呼应,外-内-外的战术可以得到充分的使用,而这一点是火箭上赛季不曾具备的;防守端,姚明可以依靠自己的身高和经验在内线筑成一道屏障,对方的大个子无法像上赛季那样,肆无忌惮的侵略火箭篮下,这些才是姚明对于球队的真正价值所在。

  大前锋——斯科拉。阿根廷人在今年夏天的世锦赛上星光熠熠,场均砍下了27.1分7.9板,在进攻端的表现令人侧目。新赛季姚明出场时间受限,斯科拉需要在低位贡献更多的进攻能量。

  小前锋——巴蒂尔。从季前赛可以看出,如果他愿意,巴蒂尔完全可以在进攻端打的更好。他不仅可以投射空位三分,还可以在姚明离场时直接挪到低位单打对手。当然,盯防对方的最强火力点,仍然是巴蒂尔最重要的任务。

  得分后卫——凯文-马丁。由于康特尼-李的加盟,马丁新赛季的出场时间或许会受到影响,但他仍然将是球队的第一火力点。马丁的3分球功力不凡,杀入篮下制造对手犯规能力也很突出,更难得的是,他是个无私和喜欢传球的团队球员。

  组织后卫——布鲁克斯。小布的防守仍然让人头疼,但他的大心脏和超强的得分能力还是让他首发无忧。不过小布需要注意灵活运用自己的速度,如果他一味的追求速度,那姚明将无法跟上球队的进攻节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