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2010-11赛季NBA观战指南:西南区之达拉斯小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10月21日10:46

  7.球队历史:

  球队英文官方站:https://www.nba.com/mavericks/

  主场所在城市:达拉斯

  主体育馆:美国航线中心体育馆 可容纳人数:19200人

  加入NBA时间:1980年 获总冠军次数:0

  现任主教练:里克-卡莱尔

  小牛队在1980-1981赛季才加入NBA,但很快就成为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

  在80年代,小牛队一直被看成是一支很有前途的球队。但在90年代初,小牛队开始下坡路,两度逼近球队最差战绩。从90年代中期开始,小牛队重新开始恢复元气。

  1980-1981是小牛队的第一个赛季。小牛队以15胜67负的糟糕战绩结束,但此后他们成绩连年上场,到1983-1984赛季时,小牛队取得了43胜39负的成绩,第一次杀入季后赛。

  1988-1989赛季,伤病袭击了小牛队,使他们6年来第一次被摒于季后赛门外。1990年他们再进季后赛,但些后连续多年都处于球队重建的过程中,连续10年未能远离季后赛。

  小牛队苦难终于到了尽头。2000-2001赛季,在11个赛季未能进入季后赛后,小牛队终于洗尽铅华,再次踏入季后赛门坎。芬利和诺维茨基成为当家球星,率队取得53胜29负的成绩。在季后赛首轮遇到爵士队,虽然以二连败开局,但此后小牛队此后连下三成,闯入第二轮。在马刺队面前,稚嫩的小牛队以1比4落败。

  从01-02赛季开始,小牛真正成为西部的一支劲旅。老板库班不惜血本招募球星,以诺维斯基为核心,先后有芬利、纳什、特里等明星球员为小牛队效力,并于05-06赛季以惊心动魄的4-3力克夙敌马刺,一举杀入总决赛,在几乎所有人看好并2-0领先的情况下,最终以2-4惨遭热火逆转,取得亚军。

  历史:

  1980-至今 未获总冠军

   (搜狐体育 清河村)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