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2010-11赛季NBA观战指南:西南区圣安东尼奥马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10月21日10:48

  1.新赛季预期:西区前四

  2.核心球员展望:

    搜狐体育讯 虽然已经34岁,但邓肯仍然是马刺的战术核心和精神领袖。“石佛”的情况和姚明有些类似,但区别在于他总是能避开伤病。上赛季邓肯的数据统计以及场上表现都有所下滑,但他的篮板控制力和比赛经验还在,这将是马刺新赛季冲击总冠军不可或缺的因素。可以预见,如果邓肯无法出战,那马刺将立马陷入瘫痪,结果和上赛季的火箭将会很相似。

  3.实力评价:

  虽然上赛季半决赛惨遭太阳横扫,但马刺的战力仍不该被小视。杰弗森上赛季和球队的化学反应不够充分,但今年夏天马刺却选择了与之续约,可能波波维奇对调整杰弗森很有把握。值得一提的是,他们的新秀斯普里特有望在新赛季给马刺球迷带来惊喜。帕克、吉诺比利和邓肯的三巨头威力犹存,潜力股希尔和邦纳值得期待,如果马刺的化学反应足够充分,他们有望在新赛季走的更远。请关注马刺上赛季以下数据——22.3次助攻联盟第7,场均96.3分的失分联盟第8,场均42.8板联盟第9。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