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2010-11赛季NBA观战指南:西南区新奥尔良黄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10月21日10:52

  1.新赛季预期:季后赛

  2.核心球员展望:

    搜狐体育讯 在一度传出主动要求交易的流言后,保罗最终还是留在了新奥尔良。不过,黄蜂也为之付出了很大的代价。球队的潜力之星科里森被送走,并引进了阿里扎,这两个运作让保罗很是满意。展望新赛季,上赛季报废的保罗自然会全力以赴,再次证明自己的价值。如果黄蜂下赛季能保持健康,那进入季后赛希望不小。

  3.实力评价:

  保罗和大卫-韦斯特的组合仍然是球队最大的期望所在,但如果奥卡福新赛季能和保罗产生火花,那黄蜂的三巨头同样值得期待。上赛季奥卡福加盟黄蜂,进攻效率相比山猫时期下降明显,除了和新东家磨合不畅外,没找到一个得力的后场搭档也是一个潜在因素。今夏刚加盟的阿里扎和保罗关系不错,前者上赛季在火箭表现低迷,今夏惨遭清理,新赛季自然不会缺乏打球的动力。黄蜂的替补实力相比对手要稍稍逊色,这将是阻碍他们前进的一个潜在的负面因素。上赛季黄蜂的助攻数据为22.3次,排名联盟第8,在保罗不在的情况下,他们能达到这个高度,说明球员彼此间的默契还算可圈可点。不过他们的防守是个问题,上赛季的场均失分高达102.7分,位列联盟第21位。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