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乌拉圭 > 关注国足

国际足联最新排名公布 国足下滑7位创年度最差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10月21日10:54

  本报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国际足联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世界排名。中国队积375分,列世界第89位,与上月相比再次下滑了7位,虽然仍排在亚洲第7位,但是这个排名也是国足进入2010年之后的最低排名。亚洲方面,澳大利亚、日本、韩国分列前三位,紧随其后的是伊朗、沙特和巴林。

  20日FIFA公布了最新一期男足国家队排名,在亚洲方面,继上个月国足首次在FIFA排名中下滑之后,本月的国足再在原有基础上下滑了7个席位,而89位的这个排名也是国足进入2010年之后的最低排名。亚洲前三方面没有发生任何变化,依然是澳大利亚、日本和韩国,他们分列世界排名中的第21、30、40位。伊拉克与约旦也凭借本月的表现重新冲进了亚洲前十。

  在世界方面排名前十的队伍基本一致,只是在上月排名第四的巴西反超德国占据了探花位。另外,克罗地亚和俄罗斯也挤掉了埃及与智利分别位列第9与第10位。

  (阿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