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2010-11赛季NBA观战指南:西南区之孟菲斯灰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10月21日10:55

  4.主力阵容预测:

  中锋:马克-加索尔。当年的次轮新秀加索尔上赛季进步神速,交出了场均14.6分9.3板的优异成绩单,这让身材更高的榜眼秀塔比特自惭形秽。更值得一提的是,加索尔上赛季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8%,和队友在进攻端的配合也有明星改善。他的出色表现让我们有理由相信,他新赛季仍有不小的上升空间。

  大前锋:扎克-兰多夫。兰多夫上赛季表现神勇,并进入了全明星阵容,防守端的进步很明显,这多少有点让球迷们意外。新赛季他如果能加强与加索尔的内线配合,那灰熊的战力有望得到更大的提升。需要指出的是,新赛季是他的合同年。

  小前锋:盖伊。作为球员,盖伊的球场表现可圈可点;作为核心,他还需要做的更多。如何在新赛季强化自己的领袖地位?盖伊最好的办法是让队友们变得更好,让球队的进攻和防守更强。

  得分后卫:梅奥。客观的说,梅奥这名08年的探花秀职业生涯前两年的表现还算不错,进攻端的效率比较稳定,且连续两个赛季保持了全勤。

  组织后卫:康利。康利是一个攻击力很强的组织后卫,他上赛季的场均数据为12分5.3次助攻,阅读比赛的能力有一定提高,但球队显然还需要他做的更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