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军团

体操世锦赛男团预赛第一 吕博滕海滨进全能决赛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10月21日10:56

  本报讯(记者 杜鹏)昨日凌晨,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结束了男团预赛争夺,以新老结合阵容出战的中国队总体发挥正常,以362.482分获得预赛团体第一,陈一冰、冯喆和张成龙在吊环、双杠和单杠比赛中获得预赛第一闯入单项决赛,吕博以及滕海也顺利晋级男子全能决赛。

  中国队在男子团体预赛的发挥,比预料的要逊色一些,六项中只有双杠以62.306的超高分拿到了第一。曾经的王牌项目鞍马只以57.848分排第5,自由体操更是排在第10的低位。但中国队凭借着自身强大的实力,以及在双杠、单杠和吊环这3个项目上的稳定表现,还是以362.482分坐在了团体预赛第一的位置上,日本队以361.400分排第二,美国队以357.092分列第三。

  在男子个人全能预赛中,吕博尽管没有单项可以进入到决赛之中,但他以89.639分排名第三进入到全能冠军组的行列,滕海滨以89.181分获得第九,他将在第二组参加全能决赛。在各个单项的较量中,中国队在双杠中实力最强,冯喆、滕海滨和张成龙包揽前三,在吊环比赛中,队长陈一冰以15.966分位预赛第一,严明勇以15.700分列第二,两位骁将把在国内赛事的最高水准较量延伸到了国际赛场。而在双杠比赛中,张成龙也将以预赛第一晋级决赛。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