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山东鲁能VS青岛中能

中超诸强赞鲁能夺冠众望所归 申花队员送上祝福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10月21日10:07
  体育周报讯 本周末,齐鲁德比将在山东省体育中心打响。尽管还有球迷猜测鲁能可能会在主场故意放小兄弟青岛中能一马,从而将夺冠放在后面的比赛中,但在其他中超豪门看来,争冠已经不再奢望奇迹发生。

  上周末,外界普遍预测鲁能将提前四轮夺取今年中超联赛冠军,然而顽强的河南建业在主场阻击了鲁能夺冠的步伐,所以鲁能提前夺冠只有推迟到本周末。外界并不看好青岛中能能在鲁能主场拿下对手。“如果遇到一支强队或许还有可能阻击一下鲁能,但中能目前的实力肯定很难撼动鲁能。”一名申花队员说。此外,申花俱乐部也认为,此次鲁能不会像上周末那样掉链子,“不太可能出现什么奇迹,上周末别人是故意不赢球,他们可能想把庆典留在主场举行,所以根本就没有想赢下来。这个周末别人主场作战,肯定不会再浪费机会。”

  不仅如此,北京国安、大连实德、浙江绿城等列强也十分看好鲁能本周夺冠。一名绿城队员说:“今年我们队虽然引进了不少出色球员,但和鲁能相比,我们的整体实力不如他们,他们那批队员在一起打了很多年,阵容打法捏合得非常好,所以成绩自然很好,他们夺冠也是理所当然的。”和绿城球员观点一致,尽管本赛季两次负于鲁能,但国安队长徐云龙还是肯定了对手的实力,“我们今年起伏太大,加上双线作战的成绩要求很高,所以全队压力非常大,这影响了我们的发挥。另外,伤病号情况严重也是我们最终失去争夺冠军的一个重要因素,现在看来我们只能明年再努力,国安肯定会继续努力争第一。”徐云龙说。

  眼看鲁能即将在本周末夺冠,作为争冠对手,其他中超豪门还是为鲁能送上了祝福,一名申花队员说:“从今年联赛看,鲁能的实力确实超出了其他球队,联赛冠军也应该归他们,今年我们是没有希望了,所以还是好好祝福他们,不过明年我们肯定会全力去争冠。” 赵 康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