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乌拉圭 > 关注国足

西班牙继续高居榜首 国足最新排名下降亚洲第七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0年10月21日11:24

  本报10月20日讯(记者 谭云东)国际足联今天公布了新一期的国家队世界排名,南非世界杯冠军西班牙继续高居第一,中国队排名下滑7位列第89位,依旧排名亚洲第7,这也是中国队连续第4个月排在亚洲第7位。

  亚洲球队方面,位列第21的澳大利亚领跑,日本队以第30名排在亚洲第二,韩国位列第三。中国队本期的积分比上期减少了13分,排名下跌七位排在第89名,排在中国队前面的还有伊朗(61位)、沙特(71位)和巴林(84位)。

  总排名方面,西班牙和荷兰仍然把持着前两把交椅,巴西队名次有所上升,位列第三。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