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篮球综合

湖南省大型企业职工篮球赛开赛 29日决出总冠军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0年10月21日11:25

  本报10月20日讯(记者 邓晶琎 秦慧英)省大型企业职工篮球赛今晚在五凌电力有限公司篮球馆开赛,来自我省16家企业的代表队即日起将展开角逐,于29日决出最终的总冠军。

  本次大赛由省总工会主办、五凌电力有限公司协办,吸引了长丰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联通湖南分公司、湖南华菱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省建工集团、省煤业集团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组队参赛。

  比赛分两个阶段展开较量,16支球队分成两组进行捉对厮杀,两组积分排名前四名的球队将于28日至29日进行决赛阶段的交叉比赛,决出最终的前八名。

  据介绍,职工篮球运动近几年来在我省大企业中发展较快,本次大赛将有利于增进各大企业之间的团结和友谊,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