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D组-巴萨、帕纳辛纳科斯、哥本哈根、喀山红宝石

小白如梅西哈维结合体 巴萨无价宝=买下齐达内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10月21日10:46
  核心提示:
37分钟时伊涅斯塔在对方禁区内杂耍般从两人夹抢中突破

  西班牙球星伊涅斯塔在家乡阿尔巴塞特投资的葡萄酒庄园,即将收获第一批的葡萄酒,而与此同时,他在场上的感觉也越来越好,加泰罗尼亚媒体甚至欢呼:“最好的伊涅斯塔回来了!”伊涅斯塔确实有着连续的出色发挥,他不但连续首发登场,而且,还是巴萨这部战车前进的保证,对瓦伦西亚,他打入关键一球,对哥本哈根,他又助攻梅西得分。

  无论是体能还是精神面貌,伊涅斯塔都处于最佳状态,他像子弹一样飞。赛后,走过混合区的伊涅斯塔也对自己的状态非常满意,一向谦虚的他,现在也为自己骄傲:“我的感觉越来越好了,每场比赛我都在提高。”对于球队欠缺进球的问题,伊涅斯塔安慰球迷稍安勿躁,“瓜迪奥拉让我们球员保持平静心情,他说进球肯定会到来,现在最重要的就是继续这样踢,继续获胜。”

  尽管巴萨整体的表现仍然还有待提高,但最好版本的伊涅斯塔已经回来了,这对巴萨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消息。伊涅斯塔重新找回了他最好的足球,这是巴萨获胜的保证。在世界杯上打入决定性的进球之后,伊涅斯塔无论到哪个球场,都能获得掌声,而现在,巴萨球迷也再度享受伊涅斯塔的贡献。对瓦伦西亚的比赛,是伊涅斯塔的进球吹响了巴萨逆转的号角,对丹麦哥本哈根,又是伊涅斯塔制造进球。

  这场比赛,伊涅斯塔在进攻方面给球队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像第10分钟,他的直传就曾帮助梅西攻破对方球门,但主裁判认为梅西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17分钟,他用长传策划进攻,阿尔维斯获得右路传中机会,但梅西头球攻破被没收。第19分钟,伊涅斯塔终于完成助攻,他在禁区前拿球后,果断横传到弧顶弧顶附近的空档,梅西迅速插上劲射得分。

  伊涅斯塔的活动并未结束,第33分钟他的斜传又给阿尔维斯和比利亚制造机会,但比利亚的射门被维兰德扑出。第37分钟,伊涅斯塔禁区右侧从两人夹缝中突破摔倒,遗憾的是裁判未予判罚。下半场伊涅斯塔威胁依旧,第72分钟,他还尝试了在禁区前的射门。第90分钟,瓜迪奥拉用凯塔换下伊涅斯塔,诺坎普全场球迷为“小白”送上热烈掌声。数据显示,伊涅斯塔本场比赛有2次射门,87次传球,其中包括2次威胁传球,2次威胁传球中1次转化为有效的助攻,另外还有2次传中,他甚至还贡献3次抢断。

  见习编辑:谭功军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