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天津泰达VS深圳红钻

泰达公开训练佐里奇缺席 称主教练不让接受采访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10月21日10:10
  本报讯 (记者高洪志)结束了两天休假,泰达队昨天重新集中,津京大战中做出不冷静举动的佐里奇成为目前津京足坛最受关注的球员,在下午的公开训练课上遭到国安俱乐部指控的塞尔维亚人因伤缺席了全队的合练。

  最近一股冷空气在津门流连忘返,重新集中的泰达球员似乎受到了天气的影响,球队的氛围有些凝重。热身活动中穿着全部装备的佐里奇突然感觉有些不适,正式合练前主动找到了阿里·汉告知自己的情况,并要求休息一天,对此荷兰人并没有什么异议。得到老汉的同意后,大佐很快从记者们的眼前消失了。

  佐里奇正在遭受国安俱乐部的“追讨”,中国足协很可能会对他在津京比赛中的不冷静举动做出追加处罚,早已得知这一切的阿里·汉在分组对抗中默默地对防线做出了调整。曹阳与萨沙成为中卫位置上的崭新组合,何杨出现在右后卫,白磊则重回左后卫的位置。由于以往这条防线磨合并不多,老汉昨天下午将大部分训练时间放在了分组对抗上,为了给这条防线制造难度,荷兰人还特别允许替补一方在进攻中不需要考虑越位。

  由于聊博超意外骨折已经缺席本赛季比赛,加之目前佐里奇又面临停赛,泰达队防线突然之间出现了人员危机,对于防线是否已经调整,老汉并没有给出具体的解释:“球队的每一名球员都会遇到这样或那样的情况,如果有队员不能登场比赛,教练组必须为此做好准备。佐里奇今天因有伤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如果他不能登场比赛,球队自然会有相应的补救措施。”

  谈及周末的比赛,荷兰人认为深圳队并不是一支好打的队伍:“通过最近几场比赛的录像,我很清楚深圳队并不是一支好对付的球队,他们现在的处境非常艰难,对于每场比赛都会全力以赴。泰达队要想战胜他们,必须保证注意力的高度集中。”

  训练结束后穿上了便装的佐里奇又出现在球场上,面对记者们的公开采访,他采取了回避的态度:“主教练不让我接受采访。我只能说希望打满泰达队剩下的所有比赛,俱乐部和我会全力以赴争取一个好结果。”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