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张吉龙将竞选国际足联执委 对竞选成功志在必得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10年10月21日13:00

  本报北京10月20日电 (记者李元浩)今天,中国足协正式宣布,中国足协副主席张吉龙将参选新一届国际足联执委。这将是中国足协首次派出官员竞选国际足联执委,也是中国足协在国际足联中所竞选的最高职位。

  据介绍,中国足协是在刚刚结束的东亚足联执委会上宣布这一决定的。在亚洲地区,同时竞选国际足联执委的还有日本足协秘书长田岛幸三。目前,在国际足联的24名执委中,亚洲共有4人,分别是国际足联副主席、韩国的郑梦准,亚足联主席、卡塔尔的哈曼,日本足协副主席小仓纯二和泰国足协秘书长沃拉维。

  按照国际足联的相关规定,国际足联执委拥有对国际足联旗下所有议案的决定权。

  张吉龙本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能够代表中国足协参加国际足联执委选举是我的荣幸,我愿意为中国足球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全部力量。我们将全力参加竞选,对执委一职是志在必得。”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