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传申思李明祁宏江津等人被拘 吴承瑛或人在香港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10月21日13:42

  晶报讯 有权威渠道证实,目前正在沈阳协助调查的前国脚申思已被采取强制措施。目前,辽宁警方正对他所涉及的案件展开进一步调查。和他同时被采取强制措施的还有多名知名球员。这意味着除申思外,李明、祁宏和江津等人中,也有人被警方采取强制措。

  从反赌扫黑风暴以来的情况来看,一般进去“协查”的,能够平平安安出来的比例不高,而且仅仅是协查一般不会在三天之后依旧杳无音讯。事实上,协助调查的时间应该从当事人到达传唤地点开始协查算起,时限一般是24小时,如果没有调查清楚,可以连续进行协查,但不能限制被调查人的人身自由。由于申思等人至今仍然没有什么消息,可见他们被专案组采取强制措施的可能性的确已经相当大了。相信,警方在限制涉案人人身自由的同时,已经在进一步对案件进行调查,一旦证据齐全,那么“采取强制措施”就将变成“批准逮捕”。

  上海国际队的前国脚如今都成为了敏感词,不过在那么些名字中,目前还没有被媒体联系上的吴承瑛或许是无辜的。这位左后卫虽然在最后一场和天津队的比赛中“发挥非常糟糕”,但是考虑到他肋骨骨折的客观原因,因此这样的表现并不可疑。

  据相关人士分析,吴承瑛目前应该是人在香港。吴承瑛的太太虽然在上海出生,但是是香港居民。在退役后,吴承瑛就和太太一起住在香港,还开了一家酒楼。据相关人士透露,由于在香港的事情不少,因此这些年来吴承瑛很少回上海。因此,如果吴承瑛待在香港的话,那么专案组就没有办法要求协查了。

  此外,熟悉吴承瑛的人都知道,他在场下是出了名的 “独行侠”。在国际队的时候他和申思他们也不是一个小团体的, “以前吴承瑛和申思、祁宏他们还有些来往,在有家庭之后他就彻底不和外界联系了。 ”一位圈内人这么评价吴承瑛。(陈敏)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