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爵爷亲口证实:小胖确实要离开 曼城切尔西争夺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10月21日13:47

  谁也没有料到,曼联主帅弗格森昨天在欧冠赛前发布会上,居然确认了麾下核心鲁尼想要转会的消息。此事经媒体曝光后,曼城和切尔西均打算趁此机会争夺这位英格兰头号球星。

  在这次发布会上,弗格森一改拒不回答鲁尼问题的姿态,主动解答了关于鲁尼的各种问题,承认小胖要求离队。弗格森透露,鲁尼的经纪人在8月14日就告知曼联俱乐部,他不会主动续约,而且希望离开球队。这个消息让弗格森非常震惊,鲁尼的合同将在2012年夏天到期,而且本赛季结束后,鲁尼按照规定可以用500万英镑买断自己最后一年的工作合同赎身。弗格森在发布会上含泪表示:“我不知道鲁尼到底出现了什么情况,几个月之前他还宣称曼联是他今生唯一的选择。”

  鲁尼提出转会后,立刻引发了英国民众的关心。前热刺主席苏加尔在微博上这样愤怒地表示:“鲁尼的经纪人居然还建议他等到合同到期才转会,这样可以以零身价争取最高的薪水。如果是我,我会立刻将鲁尼下放到预备队,这个忘恩负义的狗屎。”而不少媒体则站在了弗格森这一边,《每日邮报》等媒体也都把鲁尼定位为“叛徒”,认为他追逐金钱的动力高于在场上主动踢球的热情。

  不过,在弗格森透露这个消息后,鲁尼立刻受到了皇马、巴萨、切尔西和曼城的追逐。曼城愿意给鲁尼高达25万英镑的周薪,但曼联方面却坚持信念,任凭对方开价多少都不会把鲁尼卖给对方。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已经首次提出考虑收购鲁尼,巴萨的瓜迪奥拉昨晚也说:“他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有他这种实力的球员屈指可数,他是一个我非常尊敬的球员。”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