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斯科拉微博向粉丝致歉 爱子照片曝光取名Lucas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冰融
2010年10月21日13:51
斯科拉微博截图 点击进入

    搜狐体育讯 NBA中国赛的火爆还没有让球迷淡忘,无论是北京还是广州的球迷都感受了美国篮球文化带来的冲击,人山人海的五棵松体育馆彰显中国球迷对NBA的喜爱,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姚明的出场让气氛high到极点。

  虽然火箭与篮网的比赛让中国球迷酣畅淋漓,但是斯科拉的缺战多少让人感到遗憾,火箭影帝因为儿子出生提前返回美国。当时斯科拉在代言发布会上说:“我的太太怀孕了,这将是我们的第四个儿子,也许现在就在生。”他还开玩笑说,“很快就能生了,希望可以等到我回休斯顿再生吧。”同时影帝对于自己缺席中国赛深表遗憾。

  北京时间2010年10月21日,斯科拉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了小儿子的照片并且向中国球迷致歉,他说:“因为错过了中国赛向所有我的粉丝们致歉,我曾非常期待能在中国赛中出场,我不能打中国赛的原因是……我的儿子Lucas出生了!希望你们能喜欢他的照片。”

  巧的是孩子的名字和谢霆锋张柏芝的大儿子同名,照片上Lucas睡的很安稳,十分可爱。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