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全国业余高尔夫希望赛 > 希望赛最新新闻

希望赛海南开杆 海南球员赵雄一74杆领跑男子组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作者:刘彦
2010年10月21日14:16

  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今日开杆,在首日的争夺中,深圳球员蔡汶霏以74杆的成绩领先女子组,男子组是由同样打出74杆的海南队球员赵雄一暂时领跑。

  今年业余高尔夫希望赛,在经过前5站:上海、北京、浙江、湖南、重庆之后,来到最后一站——海南,这也是年度总决赛。海南站共有65名球员参赛,分为23组展开比赛。

  19岁的蔡汶霏现在就读于深圳大学,曾经在2009年获得中国大学生高尔夫邀请赛女子组冠军,也是2010年全国高尔夫业余锦标赛女子组季军,此次是她首次参加业余高尔夫希望赛,能参加比赛,她觉得很高兴,“我原本去年就想参加这个比赛,但因报名的人太多,一直没能报上名,这次能参加真的感觉很荣幸。”说到今天比赛状态时她说:“前三洞都还蛮顺利的,节奏很好,转场到前九之后,推杆差了一点,成绩不是太好。”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