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金飞豹前往海外接受太空训练 成中国民间第一人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10月21日14:22

  实习记者牛诗芸 昨天,云南省政协委员、著名探险家金飞豹启程出征希腊,参加10月31日举行的世界上规模最盛大的第28届雅典传统马拉松比赛,暨马拉松2500周年纪念赛,随后他将应邀前往美国参加太空探险训练,成为前往海外接受太空训练的中国民间第一人。

  金飞豹本次出征是暨他成功完成“7+2全球九大极点顶级探险”这一壮举之后的又一惊人计划——用30个月完成“跑遍七大洲的马拉松”。到目前为止,世界上还没有人能同时完成这两项活动,金飞豹因此将有可能成为“双7大满贯”(Double 7 Grand Slam)这一新的国际标准的制定者,而雅典传统马拉松赛便是这个计划的第一站,他也是参加此项赛事的唯一一个云南人。

  完成希腊马拉松赛后,金飞豹还将于11月13日应美国太空探险机构的邀请,前往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进行太空探险适应性科目训练,同时也将参观美国的航天基地和肯尼迪航天中心,为2011-2012年进行亚轨道太空探险计划作准备,这将使金飞豹成为前往海外接受太空训练的中国民间第一人。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