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新赛季必看十场比赛:火箭战湖人 热火对决绿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2010年10月21日14: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0月21日,NBA2010-11赛季常规赛即将打响,美媒体为为球迷挑选了常规赛10月和11月不可错过的比赛。(比赛时间为北京时间,客队在前,主队在后)

  10、火箭队 VS 湖人队 10月27日,10:00

  这是湖人、火箭新赛季揭幕战,这场比赛将备受关注,湖人在赛前将进行总冠军戒指颁发仪式,开启他们三连冠的征程。本场比赛,姚明也将在正式的常规赛里出场,对火箭来说2010-11赛季会是一个非常有趣的赛季,姚明身边堆积了一堆射手:马丁、布鲁克斯、巴丁格和李,这是球迷第一次能在实战中观察到,姚明是否能适应真正比赛的对抗。

  9、国王队 VS 快船队 11月26日 10:30

  美国时间,这一天是感恩节,观看快船的比赛是不错的选择。两位球星的对决让你无法拒绝本场比赛:国王第五号新秀德马库斯-考辛斯在季前赛上打出了身价,快船状元在经历了上赛季的休战后,面对考辛斯这名野兽派内线会有什么表现,也是值得关注的好戏。

  8、爵士队 VS 雷霆队 11月1日 7:00

  爵士上赛季的表现不错,夏天布泽尔离开后,杰弗森来到威廉姆斯身边,他们将与西北赛区另外一支强队雷霆对决。雷霆上赛季打出了辉煌的一个赛季,在季后赛与湖人的较量中展现出了强劲的实力,西北内战中的两强狭路相逢,不可错过。

  7、76人队 VS 奇才队 11月3日 7:00

  这是状元郎沃尔首次在主场球迷面前亮相,站在沃尔对面的是选秀榜眼埃文-特纳。到底谁才是真正有实力成为状元的人,这场比赛的对决或许能给出一个答案。作为球迷,怎么可以错过这样一场青春对决。

  6、奇才队 VS 魔术队 10月29日 8:00

  这场比赛是奇才新赛季的揭幕战,他们将在客场开始2010-11赛季,沃尔在NBA常规赛里正式出战,他要挑战的是2004年状元霍华德领军的魔术,这将是一场非常有趣的比赛。

  5、小牛队 VS 马刺队 11月27日 8:30

  德州的牛马大战,历来是球迷关注的焦点,自从诺维茨基与邓肯在联盟遭遇以来,双方的对决从来不缺少观众,在两队的交战历史上,无论是2003年的西部决赛,2006年西部半决赛,还是上赛季的首轮较量,都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一场比赛,是双方在新赛季的首次较量。

  4、凯尔特人队 VS 老鹰队 11月23日 7:00

  上赛季双方的较量中,老鹰在常规赛里占了便宜,不过凯尔特人一路杀进了总决赛。双方的阵容基本上没什么变化,新赛季里两队的第一次遭遇,必将杀得天昏地暗。

  3、公牛队 VS 雷霆队 10月29日 8:00

  新赛季,这两对都有希望获得50场以上的胜利,两大青年军团的激情碰撞,将以罗斯与杜兰特的对决为焦点展开。

  2、热火队 VS 凯尔特人队 10月27日 7:30

  全世界的人都在期待这一场巅峰对决,詹姆斯、韦德、波什首次在常规赛里联手,面对老牌的三巨头,热火到底能打出什么样的比赛,这是所有球迷关注的焦点战斗。

  1、魔术队 VS 热火队 10月30日 8:00

  10月和11月最值得观看的比赛,这也是热火主场的揭幕战,如果你不观看这场比赛,那将是2010-11赛季最大的遗憾之一。

  (搜狐体育:布谷)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