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泳坛小将昨省运会全面开花 四枚银牌博满堂喝彩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10月21日14:42

  三峡晚报讯 (特派记者秦发)“宜昌队!又是宜昌队!”在昨日的游泳馆内,宜昌代表队的姑娘小伙们,以令人吃惊的战绩博得了观众和各代表队的满堂喝彩!

  游泳项目一直以来是宜昌体育竞技项目的软肋,自前天的两枚铜牌创造宜昌队的水上奇迹之后,昨日在游泳馆里再爆冷门:一直不被其他代表队看好的宜昌代表队,居然奇迹般创造了当日收获4枚银牌的战绩。就连给运动员颁奖的省运会游泳竞委会主任、湖北体育局青少年处处长毕竟都连连直夸“了不起”。

  昨日获得银牌的选手分别是:徐雨璋(男子100米自由泳)、杨子迪 (男子400米自由泳)、孙佳俊(男子50米蛙泳)、段驷航(女子50米蛙泳)。

  宜昌游泳队教练陈志华告诉记者,宜昌代表队在两天来的发挥中非常出色,在今日的赛事中还有可能给人“更大惊喜”。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