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央视报道扫赌被要求审稿 内部曝料还有大牌落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1日15:26

  ●冒失记者将被要求写检查

  一旦遇到影响力大的涉案人员被带到沈阳接受调查,在嫌疑人没有被正式批准逮捕前,专案组会将嫌疑人带到指定的宾馆进行调查。警方刚开始有些低估了中国体育记者的能力,导致专案组的驻地连续两次被曝光。谢亚龙刚被带到沈阳时,被关押在沈阳军区现代干部管理学院的内部宾馆里,即使这样仍然被记者找到。不过也有不幸运的记者:一名来自某专业体育报的记者,在该宾馆附近被警察发现,最后这名记者被带离后受到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在写了深刻的检查后才得以脱身。在这之后,包括沈阳媒体已经不再热衷于寻找专案组驻地,“就算找到了你也进不去”。事实上,这些地方一般也就使用几天,如果确定了基本案情,犯罪嫌疑人会被宣布逮捕,这样人就将被押解到看守所。

  ●还有“大牌”落网

  专案组的调查工作很多时候都在秘密情况下进行,在调查进行到一定程度,会将案情及时通报给公安部,公安部会与国家体育总局进行密切合作,“很多案情国家体育总局都会得到通报,在带走南勇等人时,就是在国家体育总局的协调下进行的”。按照知情人透露的情况,许多重大和复杂的案情,还会汇报到更高级别的领导那里。

  “据我们四处收集的情况看,专案组内部也有分组。挖出来的线索分工很明确,在这一年中,许多线索、证据的挖掘和寻找其实都已经完成”,由于申思等人近日被采取强制措施,似乎表明系列案件还有继续发展下去的可能。目前,这起系列案件被捕的人员中,有足协官员、俱乐部领导、教练、球员、裁判,如果要从影响力来看,足协高官的被捕最具震撼力。为了显示中国足坛扫清毒瘤、为今后发展创造良好环境的决心,新一轮的案件查处也将随之展开。根据了解内情的人判断,接下来还可能有官员卷入案件之中,也会有球迷熟知的球员参与到其中。

  成都商报记者 张龑发自沈阳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