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中超热点

蔡振华首次涉“足” “中超联赛改名”并不属实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10月21日15:27
  本报北京今日电(驻京记者 王亦君)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昨天在与中国足球有关的工作场合首次正式露面。足协官员披露,蔡振华出席了未对外公开的一个研讨会。

  昨天在北京奥体中心,中国足协组织了对《中国足球协会职业联赛俱乐部标准》、《中国足球协会职业联赛俱乐部审查与监管办法》两个文件起草工作的研讨会,由于职业联赛涉及面广,教育部、公安部、民政部、中国人民银行、国家税务总局、国家工商总局、国家体育总局等10个部门的代表与会。据介绍,这两个文件的完善和今后的出台,将对规范我国足球职业联赛的管理和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中国职业足球今后如何发展已成近期的一大关注点,对于有报道称“中超联赛即将改名”,足协新闻发言人董华昨天明确表示“并不属实”。他说,关于职业联赛改革的工作,韦迪的观点一直都是在坚持职业化道路的同时,力争在较快时间内实现管办分离,这是中国足协的基本工作思路。现在足协成立了相关机构推动改革的进程,其中可能涉及到中超公司名称的改动,但与中超联赛的名称改变毫无关系。

  作者:王亦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