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A组-国米、不莱梅、热刺、特温特

国米虽赢球却满身被“刺” 险被热刺下半场逆转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10月21日15:27

  国米今晨迎战热刺,虽然赢球却满身被“刺”

  托特纳姆热刺,是豪门吗?

  这似乎是个没有深度的问题。即使放在英超的框架里衡量,他们也不属于一流。热刺今晨遭遇欧洲冠军杯卫冕冠军国际米兰,3比4,上演充满戏剧性的一场比赛。

  赛前热刺的主力门将戈麦斯扬言,要以对决国际米兰的方式,来测试热刺的豪门指数。也正是这同一个戈麦斯,让国米在开赛14分钟便进3球,自己也被红牌罚下了场。少一人的热刺上半场0比4落后。不过故事并没有顺势发展下去。下半场,热刺大将拜尔反击追回一球,又在90分钟后连进两球,最终将比分定格为3比4。胜负没有逆转,但对手满身的“刺”,已着实让国米惊出了一身冷汗。

  贝尼特斯一下场,就怒气冲冲地回到休息室,把包括进球队员在内的所有人,劈头盖脸地骂了个遍。“他们失去了注意力,这是在球场上最不该犯的错误。幸运的是,这只是小组赛。否则怎么能够允许让对手获得客场3个进球呢。”听上去,没有一丝获胜的喜悦。单凭一个拜尔,热刺已显现了自己的攻击力。但另一方面,他们似乎也只有一个拜尔。“下一轮去客场,我们一定要看住他。”贝尼斯特已经开始计划下一场的作战计划。

  国米的伤员坎比亚索、潘德夫都回到了球队阵容之中。后者更是替补出场,但贝尼特斯也遭遇了新的伤病,下半场开场不久,斯坦科维奇意外受伤下场,而齐沃也有些小伤。“有时候,你不得不站出来捍卫某些荣誉。”贝尼斯特说的是意大利足球的荣誉。本轮欧冠,AC米兰和罗马都输了球,只有国际米兰还撑着胜利的大旗,即便这支蓝黑军团的上场阵容中,一个意大利籍的队员都没有。

  他们有的,是历史与光荣,这是热刺只能艳羡却无法复制的。但若是一味躺在故去的岁月中,阴沟里也会翻船。

  本报记者 华心怡

  作者:华心怡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