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山东鲁能VS青岛中能

鲁能问鼎庆祝方案曝光 赞助商准备好四星纪念服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10月21日15:50

  全媒体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讯 11分的差距、比赛还剩4轮,鲁能将在本周六晚上迎来在济南主场夺冠的最佳契机。同时,考虑到对手青岛中能身处保级的悬崖边,“齐鲁德比”到底会不会如传言中的那样出现“鲁能拉兄弟一把”的结果,也引起了外界的极大关注。昨天,山东省足管中心主任马勇的表态和鲁能夺冠后庆祝预案的曝光,或许可以解释一切。

  作为山东省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马勇关心的不仅仅是鲁能能否提前夺冠,省内的另外一支中超球队青岛中能能否保级也让他牵肠挂肚,但是,“齐鲁德比”恰恰就成了左右提前夺冠和保级的关键一战。“在公安部门和司法部门介入足球领域、涤荡足球圈内的丑恶现象的大背景下,2010赛季的冠军含金量最高,鲁能提前夺冠是展现山东省、山东足球形象的一次契机。我要郑重承诺,山东省的两支中超队伍一定会在这场比赛中展现出山东足球的风采,让外界看看,什么是山东足球,什么是职业的、公平公正的足球精神。”

  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则告诉记者,昨天上午,俱乐部已经召开了内部会议,会上大家已经统一了认识,对比赛的结果做好了两手准备。如能夺冠,俱乐部也有了自己的庆祝方案。“我们会准备一些标语和球员的大幅照片悬挂在看台上,如果能够夺冠,比赛结束后队员们将绕场一周与球迷们共同欢庆。”

  据了解,鲁能的装备赞助商也已经提前为鲁能准备好了夺冠服,一旦夺冠,鲁能所有队员都会穿上印有四颗星的冠军纪念服。

相关新闻:

·历数诸强对抗鲁能战果:冲顶无考验 辽宁成亮点
·中超前瞻:兄弟相煎鲁能欲登基 京津沪皆遇恶战
·中超16大城市之星:徐洋冯仁亮 鲁辽双子星(图)

·国安兵发重庆挑战副班长 09客场告负成前车之鉴
·国安帅位空缺瞄准阿里汉 欲挖于大宝和卢西亚诺
·回顾山东德比:李霄鹏令双方结怨 伊万座驾被砸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