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鄂沈战延期开球引争议 湖北球迷抱怨难观收官战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21日15:59

    搜狐体育讯 “今天早上起来看到新闻后说本周末的最后一个主场要延期到下个星期一进行,这到底是为什么?”武汉一球迷协会会员在论坛里发帖。原定本周六下午(10月23日)进行的湖北绿茵队2010赛季最后一个主场与沈阳东进队的收官之战,因故延期至下周一的下午3点进行。

  此消息一传出,武汉的各球迷协会像炸开锅一样,大家纷纷都在猜测比赛延期的原因。“比赛到底为什么要延期咧?是要将王文华的退役赛要搞成央视春晚吗?还是中乙湖北康天也是最后一个主场不让球迷分神?”球迷金先生郁闷的说。据金先生介绍,他是武汉一家球迷协会的会员,从今年中甲第一个主场开始他每场比赛必到新华路为湖北绿茵加油,他们协会的球迷都约好了,周末的比赛结束后出去吃吃饭喝喝酒,为全年的联赛圆满结束画上句号,可是没想到比赛会延期进行,这让他感到非常的纳闷。“星期一本来就不是休息的时间,这让我怎么来看球吗?”金先生说。

  像金先生这样抱怨无法观战的球迷不在少数。据了解,武汉本地的球迷团体有很多,活跃的团队基本上以80、90后的球迷为主,有半数以上为在校大学生和在职人员。“延期到星期一进行真的有很大的影响,我们还有专业课啊,虽然俱乐部免费赠票但我们也不能逃课吧,要延期放到周日进行也可以啊,真不能理解!”武汉科技学院大三吴同学失望至极。“虽然本场比赛的结果对联赛整体大局不受影响,但总不能说推迟就推迟吧,也应该为球迷考虑一下吧!”球迷气氛说。(搜狐体育 汉秋)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