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张庆鹏正式转会新疆 新赛季将和巴特尔冲击冠军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10月21日15:01
  本报讯 (记者陈嘉堃)前一段时间被炒得沸沸扬扬的辽宁队CBA球星张庆鹏转会新疆事宜尘埃落定。昨天,辽宁体育局已经与新疆方面达成协议,张庆鹏加盟新疆,新赛季将与巴特尔携手征战CBA。

  张庆鹏欲加盟新疆一事由来已久,本赛季休赛期,渴望夺冠的张庆鹏无心留在辽宁,希望能够以转会的方式加盟新疆,不过,辽宁省体育局对此一直没有点头。新疆方面自然是非常希望能引进这一强援来对抗CBA霸主广东。辽宁方面一直不肯吐口。

  在CBA新赛季即将临近之时,这桩转会大戏终于落幕。有消息称,张庆鹏此次转会新疆年薪为200万元,其中100万元为奖金,其余则为广告费。不过,对于转会价格,买卖双方和球员本人均没有透露。张庆鹏目前主要的任务还是养好伤,备战亚运会。

  J189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