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亲口证实鲁尼已提交转会申请 批小胖忘恩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21日16:29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鲁尼真的要离开红魔了,正当球迷和英国媒体的热议时,曼联主帅弗格森日前在欧冠赛前发布会上亲口证实,英格兰前锋已经提出了离队申请。

  “鲁尼的经纪人说,他不会签新合同,并想转会离开。这是一个震惊的消息,我实在无法相信,这个消息实在让我失望。”弗格森说,“在三月份的初步会谈中,我们和鲁尼谈过,他说过他想留下,他希望和俱乐部签下终身合同,他还说自己是在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

  爵爷还暗指鲁尼忘恩负义,他说:“我们为鲁尼尽可能做了一切,自从他加盟曼联的那一刻起,我们一直是保护他的港湾,无论何时他有麻烦,我们都在保护他。”

  鲁尼已经做出了决定,并迫不及待地提出申请,按照英国媒体的说法,英格兰人希望冬季就转会。继两年前的C罗之后,当家球星再度提出离队,对曼联来说,这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自C罗走后,小胖当仁不让地成为了曼联的当家球星,但为何此时他一心想着离开呢?据英国媒体分析,除了公开与弗格森交恶之外,作为球队台柱,鲁尼希望红魔能重新赢得联赛冠军和欧冠奖杯。但目前曼联深陷债务危机,格雷泽家族欠下了7.5亿英镑的债务,根本无法在转会市场上进行大手笔的投入,球队的实力下滑在所难免。

  除此之外,英国媒体还披露了鲁尼“低廉”的薪水。据最新统计,在全世界足球运动员的收入排行榜上,鲁尼520万英镑的年薪名列第23位,年薪仅为排名榜首的C罗的一半(1130万英镑)。

  还有一种说法是,鲁尼希望通过转会引起人们的注意,从而消除此前由于“召妓门”所带来的负面影响。

  鲁尼与曼联的合同将于后年夏天到期,合同还有一项附加条款对小胖十分有利,就是2011年夏天可以向俱乐部支付500万英镑后走人,所以即使小胖最终和曼联彻底撕破脸,也有诸多选择。

  目前,切尔西、皇马和曼城都对小胖伸出了橄榄枝。据传,蓝军老板阿布为鲁尼备好的周薪高达25万英镑,而皇马则愿意用本泽马加现金来交换鲁尼。至于曼城的诱惑则更为离谱,据悉阿联酋老板愿意让鲁尼成为首个周薪达到30万英镑的球员。

  来源: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