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策划-体育专题 > 今日体坛 > 今日体坛NO.274-矿难日记:足球拯救矿工

矿难日记:足球拯救矿工 灾难勾起比利亚的回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芳
2010年10月21日16:39
  萨莫拉诺日记

  10月3日 天气:阴

  今天去圣地亚哥的泰式按摩店做了个推油,这还是因为在新闻里看了贝克汉姆那事,才萌发的想法。事实上大家总是会把公众人物的一些行为想歪了,作为职业球员,腰酸背疼腿抽筋是经常的,推推更健康嘛。

  在按摩店包间的电视里,我看到了关于矿难的最新进展,我知道曾经跟我一起在科布莱萨尔队踢过球的洛佩斯也被困在了下面,他的工作是给矿工送饭,然后很不幸他也被困在了下面。

  说道洛佩斯这个人,我的气就不打一处来。当年他仗着身高体壮年龄比我大,总是在训练时欺负我,我记得有一次我在边路拿球正在高速突破,当我正在享受着我优雅奔跑的速度感时,一个大家伙突然从旁边贴着草皮飞了过来,一下把我给掀倒,这个大家伙——洛佩斯摇晃着他的大屁股站起来,弯下腰几乎是贴着我的脸说:“小崽儿,给我站起来。”我死也忘不了这一幕。

  说实话我真的不喜欢这个家伙,但毕竟曾经队友一场,哥的足球生涯也远比他辉煌,所以我也希望他能赶紧获救。等他出来后我一定去拜访他,然后给他也来上一脚,就像这样……

  哦对不起按摩师小姐,我不是故意想踢您……ที่ขอโทษ(泰语:对不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