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策划-体育专题 > 今日体坛 > 今日体坛NO.274-矿难日记:足球拯救矿工

矿难日记:足球拯救矿工 灾难勾起比利亚的回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芳
2010年10月21日16:39
  比利亚Blog

  10月10日 天气:有风

  今天是2010年10月10日现在是上午10点10分……哦,看着这些数字,着实让我有点头晕,好像是看到了《骇客帝国》中的那个矩阵黑幕。

  首先祝今天步入婚姻殿堂的所有爱侣们幸福。

  然后祝我家的狗狗“罗纳尔多”三岁生日快乐,它是一只不太听话的狗狗,而且跑得太快,而且居然它还会变向跑!

  最后我想说说我们的西班牙语同胞——智利人那边的事。那边发生了矿难,我很难过,因为我爸曾经也是一名矿工,在我8岁的时候他差点因为一次事故丧了命,这给我幼嫩而脆弱的小心灵留下了不可磨灭的黑暗记忆。

  所以当我得知智利的事情后,第一时间就向他们发出了慰问,还给他们寄过去了我的球衣,别误会,不是原味儿的哦。我希望他们能够尽快安全返回地面,那时我会把我的球裤球袜也寄给他们几条。

  最最后我想说的是,iPad真是个好东西,有了它我就可以随时更新Blog和微博,最近我的微博上Follow我的粉丝增长速度有点慢,请大家帮忙多转发:@Handsome_Villa就是我!

  (搜狐体育 柳芳)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