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华裔富商成为湖人股东 魔术师或在准备收购球队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10月21日16:42

  本报讯 据ESPN昨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传奇球星、“魔术师”约翰逊日前正式将其股份出售给一名持有湖人季票长达25年的球迷、当地华人商贾陈颂雄。在至少收益2700万美元后,昨日,他又抛售手中超过1亿美元的星巴克股份。媒体分析,魔术师很有可能是在为收购球队做准备。

  尽管并未公开交易价格,但以湖人队当前6亿美元的市值估算,“魔术师”手中4.5%的股份约合2700万美元。据来自湖人内部的消息称,实际成交价格超过了这个数字。接手约翰逊股份的陈颂雄出生在南非,靠奖学金在约翰内斯堡读完医学院,并获得了该校的医学博士学位。据《洛杉矶商业周刊》的最新估算称,陈的净资产已经高达71亿美元。

  约翰逊表示,两笔交易都是正常的商业活动,而且是经过长久的深思熟虑后的决定,与收购NBA球队没什么联系。但专家和媒体推测,“魔术师”在两天里筹集大约1.3亿美元,显然是在为收购球队做准备,否则,他不会将名下资产中最重要的两个项目出售。

  根据权威人士的评估,魔术师的资产已经达到了7.5亿美元,完全可以像乔丹以2.75亿美元收购山猫队一样,成为某支球队的老板。但“魔术师”约翰逊对这种推测始终给予否认。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