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排世锦赛|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群芳动态

女排世锦赛前线 波多黎各阿尔及利亚队抵达日本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梁蔚
2010年10月21日18:30
阿尔及利亚
阿尔及利亚

波多黎各
波多黎各

  据国际排球联合会10月21日消息,继北非阿尔及利亚队10月20日抵达日本后,位于加勒比海地区的波多黎各队也于21日出发前往日本准备参加将于10月29日至11月14日举行的2010年国际排联世界女排锦标赛。

  首次获得女排世锦赛参赛资格的阿尔及利亚队早早便开始了他们的备战训练。按照计划,比赛正式开始前她们将与日本当地球队进行两场友谊赛以熟悉场地。她们在A组的对手有塞尔维亚、波兰、秘鲁、东道主日本和哥斯达黎加。

  波多黎各队在小组赛前也将与日本仙台大学队进行两场友谊赛。B组比赛中波多黎各队将面临上届冠军巴西队以及意大利、荷兰、肯尼亚和捷克共和国队的挑战。今年是该队连续第3次参加世锦赛。在2002年和2006年女排世锦赛中,波队分别排名第12和第15。今年初的世界女排大奖赛上他们战胜泰国排在了第11位。

  另外,C组的6支队分别是美国、克罗地亚、德国、哈萨克斯坦、古巴和泰国。

  本月23日,在北京进行3周集训后的中国女排将与塞尔维亚队在天津打一场热身赛,之后于26日前往日本参加10月29日在大阪开赛的的世锦赛D组比赛。与中国队同组的另外5支队伍分别来自俄罗斯、土耳其、加拿大、韩国和多米尼加共和国。

  根据赛程,10月29日至11月3日分别在东京(A组)、静冈滨松(B组)、长野松本(C组)和大阪(D组)四个城市同时进行小组赛;11月4日至10日各队分成两组分别在东京和名古屋进行第2轮比赛;半决赛和决赛于11月13日和14日在东京进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