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广州亚运会小组出线无忧 奥运淘汰赛考验国奥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1日16:07
  亚足联昨天公布2012年伦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的赛程。中国国奥处于高级别的13支球队之列,直接参加第二阶段比赛。广州亚运会男女足的赛程已公布,中国国奥队的小组出线无忧,八分之一淘汰赛则考验这支队伍的战斗力。

  亚足联竞赛部原本决定伦敦奥运会预选赛在明年6月份展开第二阶段比赛,将这24个队分成六个小组每组4个队,每个小组前两名出线。但昨天公布的方案则把第二阶段的24强比赛变成了淘汰赛的主客场回合制,最后产生12强参加第三阶段比赛。对于实力孱弱的中国国奥队来说,现在能否通过第二阶段的考验打进12强至关重要,毕竟主客场就两场比赛,一旦遭遇像西亚伊朗、阿联酋和阿曼这样的强敌,或者是状态不佳,就很有可能倒在亚洲12强的门口。这两场比赛的时间也已经确定,分别是2011年6月9日和6月23日。

  广州亚运会男足比赛,中国国奥队11月8日首先迎战日本国奥队,10日和13日分别迎战吉尔吉斯斯坦队和马来西亚队。中国国奥队小组出线应无问题,但如果想在15日进行的八分之一决战上碰到一个“软柿子”,就必须在小组赛上压制日本队,夺取小组第一名。从目前情况来看,这个目标难度比较大。

  女足比赛11月14日开战,中国女足首战约旦队,16日和18日分别迎战越南队和韩国队。20日进行半决赛,22日进行决赛。 (来源:每日新报)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