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重庆力帆VS北京国安

国安兵发重庆挑战副班长 09客场告负成前车之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10月21日19:3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0月21日报道)今天上午10点,北京国安全队来到工体外场进行了兵发重庆之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考虑到昨天那次训练课量比较大,并且今天全队又有较长时间的旅途,魏克兴也安排队员们进行了一堂恢复性训练课。

  上场比赛与天津战平之后,国安全队并没有返回香河基地封闭训练,而是一直待在工体宿舍备战与重庆的比赛。此前的19日与20日两天,球队也进行了两次训练课,这两次训练的强度比较大,特别是队员们普遍都非常投入,这使得魏克兴非常满意。今天下午球队需要赶2点的飞机去重庆,魏克兴也没有让球队做有球训练,除了守门员杨智和张思鹏之外,其他所有队员一直做着灵敏训练和体能恢复,连球都没有摸一下。

  “后天我们就要和重庆交手,昨天大家练得非常不错,所以今天让大家做一个恢复性训练,能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地更好,这样也有利于后天的比赛。”魏克兴告诉记者。

  最近北京城气温骤降,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寒冬的滋味,在这个秋冬交接之际,从事体育行业的人员最为忌讳的自然是感冒,因此这几天魏克兴也告诫队员注意防寒,记者今天在场上也看到,马季奇、罗斯、大格等队员都穿着厚厚的衣服,部分球员还戴着帽子。整个训练队员发汗并不多,训练结束之后队员也都匆匆返回宿舍洗澡更换衣服防止感冒。

  下午国安全队从首都机场出发奔赴重庆,对手目前积分垫底,保级形势岌岌可危,国安面对这样一只困兽当打醒十二分精神,去年客场告负的一幕就是前车之鉴。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