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上海申花VS陕西中建

朱骏谈扫赌拒评申花降级 手机被打爆考虑换号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2010年10月21日22:00

视频:朱骏露面首谈足坛反赌 回应申花降级传闻
视频:徐根宝炮轰足协 布帅盛赞扫赌 前老总已经失踪

    搜狐体育讯 “反赌扫黑”的法网继续扩张,曾经效力于上海申花队的祁宏、申思被警方带走,申花俱乐部的前老总楼世芳至今仍旧音讯全无,这对于上海足坛来说无疑是一场大地震。近日对于上海足球的猜测众说纷纭,在这节骨眼儿上申花现任老总朱骏接受了五星体育的访问,对于扫赌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申花降级?——从不回应“如果”的事情

  随着申思、祁宏被警方带走,上海足球则被包围在了各种猜测中,有人猜测申花的末代甲A冠军有问题,甚至上海申花会成为下一个因打假球而惨遭降级的广州和成都。因为这样的假设,朱骏表示这两天自己的手机几乎被打爆,甚至考虑更换手机号码来摆脱纷扰。

  而针对申花或被降级的说法,朱骏笑着坦言“我从来不谈如果的事情,如果的事情到发生以后再说,有如果的假设就是说我们对这个事物还没看透,对这个事物所掌握的信息还不够全面,所以才有如果,要是你掌握了全面的信息的话,这个如果就肯定没有了,我还是到最后定论时候再说吧。”朱骏在解释这番话时轻松自得,看不出任何忧虑或者不安。

  足坛扫赌—— 不管怎么样不能做违法的事情

  看得出来在这次采访中朱骏显然不愿意多谈过去发生在申花身上的事情,但对于这次扫赌行动以及给中国足球带来的影响朱骏倒是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足球监管是对的,监管以后,怎样把足球复苏又是一个课题,两者都要抓,如果这两点能够做好的话,中国足球还是有希望的。现在中国足球上梁不正,但是最关键的还是在下面,如果下面整体的素质不提高上面再好也没用。”

  针对这次足坛打假,朱骏看得很坦然,他认为这是政府部门的一种正常监管,是一种社会力度的伸张,“打假扫黑反赌全世界都在做,比如意大利,这种做法是适度的常态,是一种好的表现。不管怎么样,不能做违法的事情,政府有监管部门的道理。不单单是足球,在每一个行业中,如果没有监管都会出现浑浊的问题,这次是监管起到了作用。” (孙行者)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