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东欧马拉多纳接替里杰出任加拉塔萨雷队主教练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21日23:45

    新华社安卡拉10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金发、王秀琼)据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21日报道,荷兰名帅里杰卡尔德与土足球超级联赛俱乐部加拉塔萨雷解约之后,加方21日表示,愿意与罗马尼亚教练哈吉合作,双方将于22日正式签约。

    格·哈吉生于1965年,是罗马尼亚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有东欧马拉多纳之称。他曾代表罗马尼亚国家队出战125场比赛,三次随队参加世界杯和欧洲杯决赛圈的比赛,并帮助罗马尼亚取得世界杯八强的历史最好成绩。

    哈吉在其职业生涯晚期曾效力土耳其豪门加拉塔萨雷,这也是他效力时间最长的球队。他多次帮助加队赢得土超联赛冠军和土耳其杯。2000年是他足球运动员职业生涯末期,也是他事业最高峰的时期;他带领加队赢得土超联赛冠军、土耳其杯、欧洲联盟杯和欧洲超级杯四个锦标,为加拉塔萨雷实现俱乐部史上的小四冠王。他退役后任职教练,曾于2004至2005赛季短暂执教加拉塔萨雷队。(完)2010/10/21 23:4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