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军团

直击:陈一冰吊环展绝对实力 “YES”带动现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10月22日00:04

视频:体操男团世锦赛胜日本 实现第二个四连冠
体操女队连续出现重大失误 仅获季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10月21日鹿特丹报道) 走下场地,陈一冰与严明勇重重地击了一掌,几乎是喊出了一句“YES”。稳稳的落地,无懈可击的环上动作,陈一冰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中国队在这个项目上绝对的实力。

  当地时间10月21日,2010体操世锦赛在鹿特丹Ahoy体育馆进行了男团决赛的争夺。排在预赛头名的中国队与日本队分在一组,在自由操和鞍马的比赛之后,第三项进行的是吊环。

  在这个项目上,中国队拥有陈一冰和严明勇的双保险,首个出场的吕博也有不俗的实力。事实果真如此,当陈一冰将一套堪称完美的动作展示在世人面前时,全场沸腾了。

  纹丝不动地站住了,陈一冰先是振臂高呼,随后转向了自己左侧的看台——看台上,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罗超毅、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正在观战。陈一冰微笑着招手,随后又转向另一侧,伸出了食指,仿佛在告诉大家:“我们是第一!”

  陈一冰的这个动作极大地调动起了现场中国观众的热情,于是大家开始喊出“中国队是第一”的加油口号。看到走向自己的队友严明勇,陈一冰与他击掌相庆,大声地喊出了“YES”。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