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军团

直击:陈一冰完成两项心情好 笑容灿烂手势给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10月22日00:3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10月21日鹿特丹报道) 当地时间10月21日,2010体操世锦赛在鹿特丹Ahoy体育馆进行了男团决赛的争夺。排在预赛头名的中国队与日本队分在一组,中国队第四项进行的是跳马的角逐。

  队长陈一冰在今天的比赛中仅参加了吊环和跳马的角逐。在这两项的比赛中,陈一冰都表现得不错,特别是在吊环上还获得了全场最高分,16.000分,跳马虽然在落地的时候向后退了一步,但也得到了15.866分。有意思的是,在陈一冰落地出现失误后,他并没有懊恼的情绪,反而笑眯眯地把腿收了回来。离开的时候,再次与看台上的观众互动,伸出了自己的食指,整个人处在非常放松的状态。

  结束了自己今天团体的比赛,陈一冰在一旁休息观众队友们的比赛。作为中国队的领军人物,现场的摄像机岂能放过他的一举一动。跟拍的摄影师对着陈一冰一阵猛拍,面对镜头,陈一冰也毫不怯场,大大方方地打着招呼。先是冲着镜头伸出了大拇指,随后又伸出了食指,笑容至始至终地挂在他的脸上,显得非常享受。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