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重庆力帆VS北京国安

国安出征不带必杀令 两大悍将解禁复出阵容齐整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0月22日00:44

   晨报讯(记者 周萧)本周末,北京国安队将在客场挑战重庆力帆队,昨天下午,国安队从香河出发奔赴重庆。在新任教练组看来,这场比赛并不好打。

  从与天津队的比赛来看,虽然国安队全场都保持了高强度的拼抢,但队员们的体能并没有出现什么问题。记者了解到,在联赛间歇期间,国安队的训练一直保持强度,教练组对于大家目前的体能状况都很满意,认为训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现在国安队的人员相对齐整,张永海和王长庆也解禁复出。除了瑞恩等几个老伤号外,只有脖子扭伤的路姜最近一周没有随队训练。

  对于本轮将要面对的对手重庆队,国安队内部认为并不好打,因为力帆队的保级形势岌岌可危,肯定要在主场死拼国安。在主场与天津队的比赛结束后,国安队也一直针对重庆队进行技战术演练。虽然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此前曾表示,希望球队能在最后几轮比赛中有良好成绩,不过在球队出发前,俱乐部并没有向队员们下达诸如必胜的命令。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