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 2010海南“金椰子”高尔夫球公开赛暨2010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推广邀请赛 > 金椰子动态

金椰子公开赛珠三角交流赛 深圳观澜湖成功举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樊凯
2010年10月22日01:16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海南“金椰子”高尔夫球公开赛暨2010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推广邀请赛的年度第二站——珠三角高尔夫行业交流赛,今天在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成功举行。

  在今天的比赛中,共有120多位嘉宾参加了本场比赛的角逐。经过五个多小时的鏖战,分别角逐出了总杆前三名和净杆前三名。而获得本站比赛前20名的球手,还将直接获得参加12月在海口举行的“金椰子”高尔夫球公开赛总决赛的参赛资格。

  据了解,第二届“金椰子”高尔夫球公开赛首次设立推广赛。推广赛一共3场,除了之前在北京举行的环渤海名人赛,以及今天在深圳举行的珠三角行业交流赛外,比赛还将于11月中旬在上海举办长三角企业精英赛,每站比赛的前20名都将成为最后海南总决赛的参赛球手。

  届时,所有推广赛晋级球手将一同争夺价值10万元的“金椰子”杯。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