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A组-国米、不莱梅、热刺、特温特

欧冠国米连丢4球4-3险胜热刺 超级贝尔横空出世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10月22日01:27

  虽然热刺输了球,但贝尔(右)的欧冠表现还是堪称完美

  一场比赛7个进球。对于球迷来说,除了过瘾还是过瘾,但对于国际米兰来说这却是一场丑陋的胜利。21日凌晨,欧冠小组赛第3轮继续激战,国际米兰主场迎战英超劲旅热刺,“蓝黑军团”在上半场以4比0领先的情况下,在下半场被对手阵中的贝尔连中三元,最终4比3战胜对手。意大利式的防守在意甲冠军国际米兰身上消失殆尽。而足球就是这样,不到最后一秒钟都不能放松,虽然还是取得最后的胜利,但国际米兰最后时刻的惊魂一幕足以给这支球队敲响警钟,今后这种刺激还是少些为妙。

  国米赢球,跌宕起伏

  90分钟上下半场,上半场属于国际米兰全队,下半场属于热刺精彩反击。“蓝黑军团”上半场以4比0领先欧冠菜鸟热刺。下半场却由对方贝尔导演一场好戏,最终这场“闹剧”似的比赛以国际米兰4比3胜出结束。

  本场比赛,从第2分钟萨内蒂破门到第15分钟斯坦科维奇进球,国际米兰开场15分钟就连入3球早早锁定胜局。而对于热刺更为不利的是第8分钟,门将戈麦斯还被红牌罚下。第35分钟,埃托奥又将比分扩大。4比0结束上半场比赛之后,国际米兰几乎将胜利收入了口袋之中,然而不可思议的一幕在下半场出现。热刺的贝尔挺身而出,并且上演帽子戏法,国际米兰甚至在最后一分钟体现了一回惊魂时刻,最终,国际米兰在主场4比3战胜热刺,拿到欧冠宝贵的胜利。

  惊魂获胜,埋下隐患

  在AC米兰和罗马在本轮欧冠赛双双输球的情况下,“蓝黑军团”赢球值得称赞,也为意甲挽回了一丝颜面,但从过程来看,国际米兰本赛季欧冠的晋级之路注定不会平坦。

  惊魂取胜固然更加令人心潮澎湃,但对于原本可以轻轻松松庆祝胜利的国际米兰来说,隐患或许已经埋下。下月初,国际米兰将客战热刺,迎回了状态神勇的范德法特,热刺战斗力骤然提升,客场作战的国米难言必胜。一旦输给热刺,那么国米在争夺小组头名中就已经处在了不利的位置,甚至有可能被热刺挤到小组第二。虽然国米去年就是小组第二最终夺冠,但艰难的晋级之路却并非俱乐部所乐于见到的,而这也恰恰是主帅贝尼特斯赛后发怒的原因。

  超级贝尔,横空出世

  应该说,热刺虽败犹荣,尽管没能帮助球队翻盘,但下半场在伟大的梅阿查球场完成了个人帽子戏法的威尔士球员贝尔却成为最闪亮的明星。

  上半场结束0比4落后,几乎所有的热刺球员都已经绝望了,但是贝尔却拼到了最后一刻。第51分钟,第89分钟以及第90分钟,贝尔连中三元,最终比分定格在4比3。这场比赛贝尔凭借4次射门就打入3球,效率高得出奇。其实,国际米兰早就对贝尔心仪已久,4比3比分不仅令国际米兰收获了一场胜利,也让他们成功考察了贝尔的能力。一旦贝尔在冬季加盟国际米兰,势必会取代现在的左后卫齐沃的位置。鉴于贝尔有如此神勇表现,想必国际米兰已经等不及要把这名球员招至麾下。(记者 杨锐锋)

  欧冠第三轮战报

  帕纳辛纳科斯0:0喀山红宝石、特温特1:1不来梅、里昂2:0本菲卡、巴塞罗那2:0哥本哈根、流浪者1:1瓦伦西亚、曼联1:0布尔萨体育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