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军团

中国体操新增两位世界冠军 吕博张成龙携手上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10月22日02:16

视频:体操男团世锦赛胜日本 实现第二个四连冠
体操女队连续出现重大失误 仅获季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2010年体操世锦赛男子团体决赛在荷兰鹿特丹开战,中国男队以274.997分力压日本,如愿问鼎团体冠军,实现四连冠,同时也为中国体操队增添了两位新的世界冠军--吕博和张成龙。

  在男团决赛中,中国队与日本队同场PK,两队也被认为夺冠最大热门。2005全运会冠军吕博为中国打头阵,他率先登场亮相吕博,他状态调整的很不错,得到14.700分,为中国队开了个好头。随后他又在鞍马、吊环、跳马和双杠四个项目中出场,每个项目都完成非常出色。

  来自山东的张成龙曾获得世界杯单杠亚军,今天他只在自由操和单杠两个项目中亮相,自由操他得到了14.933分,在三位参赛的中国选手中最高;而他的强项单杠则更是完美的完成,得到了15.900分,比资格赛的15.766分还高,从而也奠定了中国队夺冠的优势。

组图:中国男团夺冠领奖台笑容满面

  六轮动作全部结束之后,中国队以总分274.997分战胜劲敌日本队,在夺冠的同时也诞生了两位新的世界冠军,他们就是吕博和张成龙。吕博还会在男子全能中出场,他在资格赛中以89.639分排在第三位;而张成龙则会参加男子单杠,他在资格赛中以15.766分排名首位。

  中国体操队领队叶振南赛后第一时间向两位运动员表示了祝贺:“吕博这次参加团体的决赛,上了五项,四项打头炮,项项成功,非常值得庆贺。年轻的张成龙在自己的强项上也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展示了中国运动员的风采。”(搜狐体育 山哈)

相关新闻:

·体操世锦赛中国男团问鼎 力压日本队实现四连冠
·陈一冰:我们是最强的 打日本还用打理头发吗?
·李宁意外现身看台为男队加油 赞陈一冰表扬小将
·中国体操新增两位世界冠军 吕博张成龙携手上榜
·中国队夺冠后现惊险一幕 吕博腹肌抽筋痛苦不堪
·男团格局中日仍领先 德国依然坚挺英国付出代价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贺吕博和张成龙!
中国体操后备力量很强!
期待他们伦敦奥运会夺冠!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