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上海申花VS陕西中建

朱骏撇清与老申花关系 称主体已更换没有老面孔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22日02:57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前申花老总楼世芳被协查震惊中国足坛,“申花为夺取2003年甲A冠军耗资2亿元”的传闻不绝于耳。目前,处于降级圈的中超俱乐部希望足协对涉假俱乐部实施降级处罚。对此,申花老板朱骏昨天表示,以前的申花与现在的申花无关。

  年初,足协对已查实的涉假俱乐部做出了降级或取消注册资格的严厉处罚。目前多家俱乐部卷入反赌风暴,对可能存在涉假俱乐部的处罚,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处于保级圈的金德俱乐部总经理宗杰表示:“如果专案组查实,就应该让这些队降级,只有这样才能保证足协的公平、公正。”

  申花方面,朱骏昨天坚称主体更换:“现在的申花队无论是球员阵容还是管理层,基本已没有过去的老面孔了,沸沸扬扬的各种协查,我只能说是身在局外、保持关注。”对于降级传闻对申花目前的影响,朱骏坦言:“不管是足协还是俱乐部,都应该对自己的行为负责,作为申花俱乐部现在的管理者,我们也只有立足当下,打造好自己的小环境。”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