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张庆鹏转会新疆年薪暴涨至200万 本人不愿证实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22日03:04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随着辽宁体育局和辽宁盼盼俱乐部续约成功,张庆鹏转会基本上也有了定论。辽宁体育局昨天透露,“张三疯”下赛季将加盟新疆队,年薪暴涨到200万元。

  新疆队一直对张庆鹏颇有好感,由于盼盼俱乐部没有人事权,因此新疆方面一直在与辽宁体育局接触。盼盼俱乐部总经理鲍志荣也曾表示:“张庆鹏的事我们说了不算,得问体育局。”10月15日,辽宁体育局与盼盼续约,这意味着张庆鹏的转会进入实质阶段。新疆队下赛季志在冲冠,刚刚签下了辛格尔顿、杜比两名前NBA球员,实力大涨。求贤若渴的他们给张庆鹏开出了200万元的年薪,其中100万元为工资,100万元为广告费。要知道,张庆鹏在辽宁队的年薪只有80万元。

  据记者了解,此事基本上是板上钉钉,只差张庆鹏本人在合同上签字。不过正在沈阳养伤的张庆鹏本人对此依然遮遮掩掩:“新疆队至今没有人来找过我,倒是一堆记者打了很多电话来找我,但我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