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公开声明不会续约 不满曼联拒引进大牌球星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22日03:23

  本报讯在弗格森宣布鲁尼确实打算离队后,鲁尼昨天公开证实此事。他发表声明,他不想留在曼联,理由是红魔缺少野心,不能给他引进大牌球星的保证。

  由于有伤在身,鲁尼没有进入欧冠小组赛第3轮对阵布尔萨的名单,但他还是用另一种方式“参赛”。近来伤病和丑闻缠身的鲁尼在比赛前3个小时发表声明,宣布自己将离开曼联,“上周我告诉吉尔(曼联CEO),不会签新合同”。弗格森在发布会上透露,曼联已尽力为鲁尼提供最好的合同,让他成为英超收入最高的本土球员。鲁尼证实了这点,但他强调金钱并不是决定自己去留的主因,“我对爵爷昨天说的话很感兴趣,他当时确实很惊讶,这绝对是真的。正如他所说,我、我的经纪人在8月与曼联就我续约问题进行了多次谈判,要求球队继续引进世界级球员,但他们不能给我保证”。

  鲁尼在曼联效力6年,当然不想得罪球迷,“我完全尊重曼联,怎么会无视其梦幻般的历史呢?对我来说,能否夺得冠军最重要,就像俱乐部在弗格森率领下所做到的那样。因此,我认为我的要求合情合理”。

  谈到弗格森,鲁尼由衷地感激,等于间接否认与爵爷不和才想离队的传闻,“他是一名伟大的主帅,是可以信赖的人。我18岁来到这里,他一直在帮我,我希望他永远执教曼联,他的才智独一无二”。(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