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A组-国米、不莱梅、热刺、特温特

贝尔戴帽遗憾输球 热刺主帅盛赞其世界最好边锋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22日03:33

  本报讯虽然国米群星发挥出色,但热刺的贝尔才是当仁不让的最佳球员,他一人为热刺扳回三球。

  当国米以4比0的优势进入下半场时,比赛似乎已无悬念。不过边后卫出身担任左前卫的贝尔没放弃,他两次长途奔袭,不断摆脱扎内蒂、麦孔的围堵。在他梅开二度攻门时,国米门将塞萨尔显得很无奈。这并非结束,威尔士人在补时阶段完成帽子戏法。至此,他已参加的5场欧冠中4传4射,还制造两个点球。

  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赛前曾表示不惧国米强大的攻击力,贝尔的表现为他挽回了不少面子,他自然要好好夸奖一番,“这只是贝尔多次神奇表演中的一次而已,他已成为世界最好的边锋之一”。贝尔倒很平静也很清醒,“这对我来说是一场梦幻般的比赛,但全队本该在上半场做得更好。当我们回到正轨时,时间没了”。(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