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某俱乐部高管抽烟3人陪同 涉案人员吃不不下楼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10月22日03:30
  本报讯 昨日,《申思已被采取强制措施》报道后,引起很多读者关注,读者希望了解更多情况。昨日下午,记者再次来到专案组驻地。停在办案地点的车辆,还是以警车为主,铁岭牌照车辆居多,还包括一些检察院的车辆。

  下午4时48分,记者在门口守候时,突然注意到,3名穿着便衣的男子,带着一位看起来非常眼熟的男子,从楼里走出来。 一名穿着便衣的男子在“眼熟男子”的嘴里放了一根烟并点燃。男子边抽烟,边望向四周树木。“眼熟男子” 将一根烟抽完,便衣男子迅速将他的烟熄灭。“眼熟男子”看了一会儿门外风景后,在三名便衣男子扶持下,迅速回到楼内。“眼熟男子”转身时,记者才发现,他手上戴着一副手铐。他们站了大约7分钟。

  一名接近专案组的知情人介绍说,专案组工作正在按部就班进行,工作人员分成若干组,排查线索,审讯嫌疑人。为了保证办案不被打扰,目前,看守人员和办案人员基本都穿着便衣。

  知情人透露,按照规定,赌球案涉案人员吃住都不能下楼,食物和水都有服务员直接送到房间。昨日,他们的早餐为馒头、大米粥、咸菜,午餐和晚餐都是荤素搭配的炒菜,还有汤。

  昨晚,记者得知,当天下午,被三名便衣警察护送出来抽烟的“眼熟男子” 是一家足球俱乐部的高管。

  (辽晚)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