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军团

李宁意外现身看台为男队加油 赞陈一冰表扬小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10月22日03:50

视频:体操男团世锦赛胜日本 实现第二个四连冠
体操女队连续出现重大失误 仅获季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10月21日鹿特丹报道) 正在中国男队在场地中央庆祝胜利的时候,看台上,有一名神秘的观众同样激动。他就是曾经的体操王子,李宁。虽然叫不出队伍中每一个队员的名字,虽然对于如今的世界体操格局已经不再熟悉,但坐在看台上观看了中国男团夺冠的过程,李宁更多的是对中国队的赞赏:“比赛挺精彩的,中国队比得非常好。”

  当地时间10月21日, 2010年体操世锦赛在荷兰鹿特丹进行了男团比赛的争夺。结果中国男队以274.997分力压日本,如愿问鼎团体冠军。日本队成绩为273.769分。德国队以出色的发挥,连克英国和美国两队,以271.252分获得铜牌。这是中国队第九次夺得世锦赛冠军,同时也是连续第四次夺冠。

组图:中国男团夺冠领奖台笑容满面

  看台上的李宁,穿着与场上队员相同的队服,与场上的队员共同感受着比赛的紧张气氛。看完比赛后,李宁起身与身旁的黄玉斌握手庆祝,也冲着场地内的队员们招着手。李宁在体操界的知名度可想而知,有眼尖的日本教练看到李宁后,主动跑过来要求跟他合影。

  在刚刚抵达鹿特丹后,李宁就马不停蹄地赶到了Ahoy体育馆,观看今天的男团比赛。这次比赛,也是李宁在北京奥运会之后,首次现场观看体操比赛。对于中国队的表现,李宁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比赛很精彩,中国队比得非常好,尽管有些小失误,但总体上还是能顶得住。”

  李宁还特别表扬了一下那些叫不出名字的年亲队员们:“我听大黄(黄玉斌)说,有的运动员第一次参加世界大赛,真不容易。现在体操水平都很高,竞争也激烈,日本队也很棒。”

  当被问及对中国队哪个项目的表现感到最为满意时,李宁选择了吊环,而究竟哪名运动员给自己留下了最为深刻的印象,李宁脱口而出:“陈一冰。”他随后表示:“陈一冰和另外一名选手都不错,虽然虽有有点失误,但水平还是很高。”李宁透露,自己将在鹿特丹带上几天,看完单项决赛之后再离开。

相关新闻:

·体操世锦赛中国男团问鼎 力压日本队实现四连冠
·陈一冰:我们是最强的 打日本还用打理头发吗?
·李宁意外现身看台为男队加油 赞陈一冰表扬小将
·中国体操新增两位世界冠军 吕博张成龙携手上榜
·中国队夺冠后现惊险一幕 吕博腹肌抽筋痛苦不堪
·男团格局中日仍领先 德国依然坚挺英国付出代价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李宁现身,助男团夺冠!
李宁表扬的好,支持下!
中国男团表现确实出色!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