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09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体操世锦赛中国军团

菲利普·博伊:德国摘铜实属不易 努力收到回报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22日02:59

    荷兰鹿特丹10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潘治张薇)预赛发挥平平的德国队在21日晚进行的体操世锦赛男团决赛中异军突起,舀下一枚铜牌。赛后,德国体操队新一代领军人物菲利普·博伊说,摘得一枚铜牌实属不易,“我们终于做到了。”

    “我们已经拼尽全力了,我们终于做到了!”博伊在赛后兴奋地说。“比赛之前,没有人相信我们能取得这样的好成绩。人们总是说,这个队员有伤病,那个队员有问题。”“幸运的是,我们的努力收到了回报,我们终于做到了。”

    在预赛中,德国队仅列第五。但是在决赛中,“虽然比赛非常艰苦,不过我们在今天有一些队友超水平发挥,表现非常出色。今天的比赛比拼的就是稳定,不错的是,我们队发挥得都挺好。”

    本届世锦赛可谓是通往两年后伦敦奥运会征途的出发点。博伊坦承,“两年后伦敦奥运会,我们还没有想太多。但是我知道,到时候这两支队伍(中、日队)依然会是我们强大的对手。”

    现年23岁的博伊在北京奥运会的全能比赛中只获得第13名,但两年之后的今天,他已经列在北京奥运会亚军内村航平之后,预赛排在次席,成为全能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我不知道明天的结果会如何,”博伊说,“但是,我一定会尽全力去争取。”(完)2010/10/22 02:5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